奶酪菌

主要刷刷手作/cos/三次元生活/还有好吃的!!!!!
游戏党/少女漫/drama
乙女向/CZ鹰斗一生推/M4/勿忘草/脱里噶

回到顶部

樱花瓶

 最近死在各种遥久的角色歌里,说起来三木桑唱歌挺好听的。对他副长的声音印象太深,以为他唱歌时候也会凶凶的。结果被柊大那首角色歌瞬秒了,说起来军师真的是我见过身材最好的汉子啊,当时遥4那张靠墙的CG害的我口水流一地。武藏坊的角色歌都超级好听!!!

想望三国志曹操那张也听完了,第一次听中井和哉的声音感觉好棒o(≧v≦)o总觉得跟想象中的悲恋不一样啊。不过松口气,如果还是像勿忘草那样估计我的纸巾要提前用完了…十分满意阿瞒甩了诸葛渣几条街!那个神一样的脑内逻辑我真的理解不能啊!虽然更中意光叔和诸葛渣的人设…sad FT笑死我了啊!!!中井好像完全不能接受自己役的这只阿瞒的性格,十分崩溃的吐槽抖S!最低!想象一下一遍在录音室配音一遍内心这样狂喊就觉得很有趣wwww

评论
热度(1)
©奶酪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