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菌

主要刷刷手作/cos/三次元生活/还有好吃的!!!!!
游戏党/少女漫/drama
乙女向/CZ鹰斗一生推/M4/勿忘草/脱里噶

回到顶部

10.5


现在才有空来写点什么

久违的和小梓一起拍照!!!!!!!!!!木有想到小梓毕业了还能一起啪啪啪啊啊啊TUUUUUUUUUT感动哭

都是首页的错 我似乎已经忘记了自己是冷门党 因为每天都在跟大家一起愉快的刷刷刷相关情报TUT新番是啥能吃吗【被打飞

当天回南昌的火车,到了之后就直接去龙小凛家。结果一碰到她的电脑P遥四的图我们俩都停不下来了,直到中午小梓来了 一边吃饭一边聊两边都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www三人一直磨磨蹭蹭到下午三点才开始准备相关。一直觉得小梓就是一台人品机!!!LOVE SAVIOR的衣服我是直接订做的,小梓莫莫还有龙小凛都是自己联系裁缝做的。结果十一前试衣服的时候龙小凛吐血了……这身限差的不是一点两点,衣服的版型也特别奇怪。于是在十一期间送去裁缝改。没想到和社长身限有差的小梓穿上ATOM的衣服……正……正……好……那叫一个挺拔啊!!!!某某部位还有奇怪的咳咳咳喵喵喵 好我们懂就行


准备中……

我和小梓化妆比较快 5点多一些就搞定了所有装备。龙小凛还在卫生间慢工出细活。我和小梓开始准备身上的配件,因为对一开始L的帽子不是很满意,后来在龙小凛做的那家追加了一顶帽子。结果拿到我震惊了……TUUUUUUUUUT我要当美少年偶像不要当卖飞饼的印度小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梓的一包配件则是不知道藏到了哪里,我们把龙小凛家翻了个遍也没有找到ATOM的臂章和裤链。【拍完之后发现都掉到沙发底下去了…】三人磨磨蹭蹭到六点,莫莫发QQ来了……

“我现在在梦时代你们在哪里?”

Σ(っ °Д °;)っ 等等 大家约的集合时间不是7点吗?!

孩子你太实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掩面

我“莫莫你先找个隐蔽的地方藏起来!!!我们尽快!!!!”

我和小梓开始七手八脚的收拾东西 龙小凛手速狂飙的在化妆。好歹在7点左右大家见到了。找了个隐蔽的小角落我们开始换装备,莫莫把外套一脱……我整个人就……OTTTTLLLLLLL 裁缝你出来 我保证不打死你。只能把莫莫身上位置奇怪的配饰全部弄下来不用,用我身上没有问题的后期P过去。虽然找了个隐蔽的位置换了装备,但是外面慢慢开始也有围观的人群了。完毕之后我们跟着摄影坐着电梯一口气上了顶楼。电梯打开的一瞬间,我们集体抖了三抖……

Σ( ° △ °|||)︴︴︴ ︴妈妈问我今天的风儿为何那么喧嚣……啊好冷我木有带外套……燃烧吧!!!!!青春!!!!!!

因为风太大的缘故 被子先试着放了两个三脚架试试会不会倒。确定没问题了之后宅叔也开始装三脚架,还把一个放进了水里。

当时我们的表情“(⊙ˍ⊙)”

小梓问“倒了怎么办?!”

宅叔回头灿烂一笑“没事你赔得起”

众人“………………”

拍摄过程依旧很愉快,大家都慢慢进入了状态。我和龙小凛一直担心的出串了角色完全木有发生。龙小凛和小梓,我和莫莫站一起违和感都很稀薄。莫莫虽然个子比我矮 但是看起来比我攻好多Σ(OAO”!!!!小梓的阿童木一脸正气!龙小凛在一边默默的闷骚~我在贱贱的明骚着【等等   中间拍着拍着突然来了一初中生弟弟要qq 龙小凛立马上前把我拉到身后问“你刚刚说什么?”(此处请脑补女王大大不王子大大!!!)结果是今天风太大的原因…听成了要某某套【雾好大 我的少女心一瞬间跳到死!!!!!!!!!!!!!!!!!!(还有笑到死)要不要拍照的时候连游戏剧情都那么还原啊!!!!不过我不是yue妹子是L就是了……流泪

拍到9点,莫莫因为机油的关系先回去了。然后我才反应过来,我们一晚上都在这个楼顶拍木有动过TUUUUUUUT呜呜呜可惜了梦时代那么好的夜景。不过当时基本上已经冻的发抖了,我和龙小凛嘤嘤嘤的抱成一团。虽然想换个地方,但是大家的体力都已经不行了。再拍了一会就结束,大家吼着一起去吃夜宵了。下电梯一看,梦时代的餐厅基本全都关门了TUT被子说他知道有家烧烤店可以去。小梓住的地方11点就关门了,吃不了夜宵要早点回去。我含情脉脉的拉起小梓的手

“没关系,你想吃什么?我拍给你看”

小梓“…………”


愉快的一天过去了~

 
评论
©奶酪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