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菌

主要刷刷手作/cos/三次元生活/还有好吃的!!!!!
游戏党/少女漫/drama
乙女向/CZ鹰斗一生推/M4/勿忘草/脱里噶

回到顶部

新撰组血魂录 勿忘草

——あなたは、その花言叶の意味を知る。


其实我分不清同人物还是印象物还是啥……反正就是作品感想产生物!

说好的好好背书……结果摸了条大鱼【把自己打死

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已经直逼CZ了 三季当中最喜欢的就是血魂录 从我说开始要做已经过了大半年了吧【远目 虽然搁置了大半年但是想法一直在变 才出现了这个最终产物。

一开始的目标就是小型簪。因为被剑君伤的太狠,加上勿忘草本来花型就比较小。但是事实证明小型的比大的要费事好多……每朵花还没我的大拇指甲大TAT,加上越往后我脑洞越大,做起来就越想给自己一板砖。先从造型开始 从花苞到盛放的花朵 到渐渐沾染夕阳落幕颜色的花瓣 直到最后沾染血色的残花。血魂录的主题还是偏历史向的,想起小一带着哭腔的不想死,左之抱着妹子的尸体痛哭还有新八的那句很努力了注定了这只簪子的主题是杯具向。再早一些的想法是在花瓣上摔出血花…后来再一想毕竟是要戴在头上的东西不宜太凶,还是采用了渐变染色。比较不满意的一点是,我想了很久还是没有想到在簪子上加些什么才能看出是新选组的主题。百度说诚字旗 浅葱色羽织 还有山字形花纹 TUT 但是我用不上啊啊啊。就当这只是浪漫主义代表吧【美术史背多了被拖走

最后的手链是心血来潮的产物,石头什么的我不太懂。就选了自己觉得好看的,相机像素低看不出来><蓝色透明的石头里都是裂纹非常喜欢!结果做完之后发现戴着大了……感觉不会爱了……

手链经过修改还是用了以前的设计 流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位置

我真的这个相机拍黑背景比拍白背景好看多了

END


 
评论(2)
热度(6)
©奶酪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