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菌

主要刷刷手作/cos/三次元生活/还有好吃的!!!!!
游戏党/少女漫/drama
乙女向/CZ鹰斗一生推/M4/勿忘草/脱里噶

回到顶部

去年12.14战的左之

拖了大半年吐了三张片出来

新撰组血魂录 勿忘草

原田左之助

摄影 LEONA

化妆&小天使:龙凛


事实证明我隔了那么久看这套片还是发现不少问题的。。。今年让我再战一次。。。


以下是当天的日记

左之这套比预料中的还要难搞许多,多亏找到了同好的店主妹子才把衣服大体订了下来。即使这样……拿到手之后我也还是修改了三次…我不是犀利哥木有花魁组这种把破布穿的很带感的气质啊啊啊

当天到了影棚之后就傻掉了……没有空调……空调……空调……

TUT妈呀好清凉 而且左之这套按照封面来还是要露背的

好吧我们速战速决 半小时搞定张封面妥妥的

然后开始艰难的扭姿势……

然后我第一次感觉到自己胳膊和腿短的不够用……

明明封面辣么美!为何我就是一个短胳膊短腿的大头娃娃!

没事我们后期拉一下……

事实证明很多看着很美的姿势简直就是逆天的存在

我已经把自己拧成了一只放倒的8

才开始拍5分钟左右就因为姿势和气温的问题一直在抖抖抖抖抖抖

还好照片没有糊掉=3=

在纯黑背景下全程抖完迅速转移到和风房间

还好有个小空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捡回一条命

这次借龙小凛的背影给我出了个女主让我开心的推倒推倒~【YD脸

但是我才压上去就感觉……地板……好滑啊……而且……我……压不住……


于是全程我艰难的在打滑的地板上努力支撑起自己的身体 并让自己看起来伟岸壮实邪魅狷狂【你做梦

LEONA默默吐槽

记得下次找个比你小只的来压……

我这辈子估计也就这么一次了………

事实证明我的小身板还是倍棒的,被冻了三小时回来还是坚强的没有感冒

但是因为扭姿势连着贴了三天的狗皮膏药我也是醉了

下次出高冷我还是认真考虑下人生吧


 
评论
©奶酪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