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菌

主要刷刷手作/cos/三次元生活/还有好吃的!!!!!
游戏党/少女漫/drama
乙女向/CZ鹰斗一生推/M4/勿忘草/脱里噶

回到顶部

开心的报社时间

最后1P是家乡特色www 给室友带了三年的卷馍


如愿以偿的把小梓拉进了CZ坑 但是这个安利卖的我简直要崩溃了!!!

为什么我的基友是一个NTR爱好者……

麻豆卡和央线看着分分钟黑脸的鹰斗哈哈哈的小梓我觉得太可怕了啊啊啊TUUUUUT

然后更恐怖的发现了好多太太也喜欢这种NTR情节。。。

我要崩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哪里有厕所我要去静静!!!!!!!!!!!!!!!!!

把那个单纯善良的微博还给我。。。

我跟小梓果然这辈子当不了情敌。。。

一直觉得TOMA和鹰斗这两个角色有些相似之处 但是两人的做法确实两个极端

我鹰斗本命 怕TOMA

小梓喜欢TOMA 怕鹰斗

当情敌我们还是下辈子好了……

 
评论
©奶酪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