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菌

主要刷刷手作/cos/三次元生活/还有好吃的!!!!!
游戏党/少女漫/drama
乙女向/CZ鹰斗一生推/M4/勿忘草/脱里噶

回到顶部

做东西也有两三年了最近一些乱七八糟的感想

从去年下旬开始试着做了滴胶 不得不说这个特别适合没有多少时间的上班党做东西  只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的感觉QUQ但是滴胶的成品非常的不稳定 经常出现比预期效果要差/要好的偏差 上周换了一家的材料使用 意外发现只是一些细微的变化作品的效果简直天差地别 不过就是这种意外+未知还感觉挺有趣的 自己慢慢摸索可以试着做出各种新的风格

不过说起来我大概就是那种每种都会一点但是都没有做到精的类型TUT反正我最大的动力就是玩游戏 开脑洞 然后做做做。。。根据游戏或者是自己YY开始开脑洞 然后用各种可以实行的方法把自己的脑洞填上。。。所以不知不觉中接触了不少材料。。。然而懒癌发作我的N9相关黑蝶相关WOF相关到现在连影子都没有。。。不过黑蝶真的是 没有十足的把握不敢下手 所以还要再熟悉一阵材料吧

今年想要试着把花簪的技能往精通上点一点 虽然过程很麻烦但是凹完一只真的感觉好幸福啊TuT然后之前回顾了下我的TB店 不得不承认 还真的是在大学室友用单反帮我拍出来的图片最好看! 我的粉色小数码可以说拍漏了一半的细节 于是昨天绑定了云夕太太 一月一次的帮窝拍拍拍 真是太感谢了 然后今天我就开始在TB和文具店各种买买买可以当拍摄背景的材料【快够

觉得做手工已经成为我日常的一部分了><能做出好看的东西自己也觉得自信了不少  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继续努力!



 
评论(3)
©奶酪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