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菌

主要刷刷手作/cos/三次元生活/还有好吃的!!!!!
游戏党/少女漫/drama
乙女向/CZ鹰斗一生推/M4/勿忘草/脱里噶

回到顶部

今天收到了3rd的专辑简直太幸福( ´•灬•`)虽然超想拆…但是单张果然还是要留着收藏用 好期待4.23的合辑!但是估计拿到手还是会舍不得拆啊啊啊好想做土豪!一张听一张收藏!
love savior那张的价格是三张里最高的_(:з」∠)_希望特典卡还有剩…不过确实歌是最好听也是最喜欢的一张。恋せよ乙女!!每次听这首都会少女心爆发 ドキドキ(๑ŐωŐ๑)/♡.゛
海报比想象中尺寸小很多来着…还是决定不贴宿舍了带回家。最近完全没预算收100万回爱革命和勿忘草…………但是等我!!肯定接你们回家!!说起来一直觉得和微博上的太太比自己厨力太低…基本我会收的只有公式书 碟 盒蛋这三样…相纸啊徽章马克杯之类虽然是本命但是真的没想收的欲望…不知道拿来干什么用……不过归根结底还是因为穷啊╭(°A°`)╮神啊拯救我的财布吧!!

 
评论(2)
热度(1)
©奶酪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