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菌

主要刷刷手作/cos/三次元生活/还有好吃的!!!!!
游戏党/少女漫/drama
乙女向/CZ鹰斗一生推/M4/勿忘草/脱里噶

回到顶部

T^T半夜饿的睡不着…!!!扫了眼相册里出去吃饭时候拍的图更饿了!

薄叶太太人设的新作今天在微博简直刷疯了…简直美的无法呼吸!!求快点公布平台!发现现在挺期待游戏出在psv上的_(:з」∠)_压岁钱全留着就等期待的那几部一有风吹草动立马买买买…不过人设太出色招了太多人设狗………只是才公布角色就忙着找cp做假毛大丈夫╭(°A°`)╮?!

最近在思考要不要养下加备注的习惯……微博上gd的太太们有的过段时间想不起叫什么又想去搭话或者回复简直虐cry……又不好意思再去问人家 睡前在首页点进千寻太太的微博以为自己被双了郁闷好久 (━┳━ _ ━┳━)结果后来才知道………认错人了…………太感动了简直想抱住哭…

体重在回到学校一个月之后又掉回86……今年很反常的看着零食一点食欲都没有…只想多扒点饭……最近才意识到自己脸型太奇葩,有的角度挺少女有的角度一秒伪娘脸简直不像同一人……今年和cp堆了好多遥久计划简直太幸福!我一直想要的亚克拉姆和小茜啊啊啊ヽ(〃∀〃)ノ

写着写着就觉得困了,还是睡觉吧。晚安~

 
评论(8)
热度(1)
©奶酪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