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菌

主要刷刷手作/cos/三次元生活/还有好吃的!!!!!
游戏党/少女漫/drama
乙女向/CZ鹰斗一生推/M4/勿忘草/脱里噶

回到顶部

MG4 RUI线感想(剧透严重)


与其说是游戏感想不如说是吐槽了……游戏发售到现在每天都充满期待 直到到自己手上通了RUI线的一周目……虽然发霉通的评分和基友们的评价都已经打过强心针 知道剧本不会很出彩 但是觉得也不会特别差到哪里去

O社你TM一定在逗我

剧情发展就是 经历了实习期的yue要成为正式的经理人了!于是美丽的社长给了她两个选择

1.新组合MG4(当天宣布成立)

2.人气组合LP

是我一定选第二个【你走开

一周目果然还是要小天使们!!!而且要RUI加深印象

于是在四个熊孩子大眼瞪小眼的情况下……组合就这样诞生了……

基友们都说前期的磨合期交代的太模糊 我觉得这反而是这部游戏交代的最清楚的地方了= =不过一开始还真没想到M4成立初期的RUI是那么熊www在潜意识的印象里已经是文静的小王子了 对着一张“有人欠我500万”表情和语气的RUI还是觉得很新鲜哒!!!王子也有叛逆期啊!!!过场里那张皱眉高冷的表情让我脱线了三分钟没跟上节奏。本来也以为L应该是高冷毒舌,意外的好相处。R比想象中还要软很多。至于ATOMwww果然没有悬念的是个元气蠢蛋【不  

另外三人很轻松的就打成一片只有RUI一直拒绝和成员们有任何交流,maneger相出了合宿的方法增加四人感情。

来吧骚年们!让我们挥洒青春的汗水热情的拥抱吧!

才开始没几天maneger就意识到……RUI的好感度0UP

瓜娃子哟……以前怎么没发现你那么难搞……

终于有一天早上,矛盾爆发了。四人一起排练舞蹈突然RUI说自己已经练习够了要回去休息。ATOM一听就炸毛了,说“你有什么就说出来啊整天那副样子要做啥!你不说我们懂个毛啊。大家都在练你为毛跑!站住!”RUI居然也炸了而且一炸差点出手揍了ATOM!哦哦哦哦哦有好戏啊啊啊啊啊啊!NAO的声音太受了太受了啊!你那么受对一看就是热血笨蛋的ATOM出手不怕直接进医院嘛!RUI也对ATOM吼起来了!“我再继续练你们就跟不上了啊!”三人“……e?……a?……ha?!”



然后熊孩子终于开始跟大家说为啥要跟大家保持距离,RUI以前也加入过组合。但是他的性格是什么事情都要做到完美,每天都非常努力的锻炼自己的歌技和舞技。但是太过于投入忘记了跟队友交流,等到反应过来队友们已经跟不上自己的节奏,自己也被疏远了。因为这样组合解散了,RUI始终认为是自己的责任于是在跟MG4其他成员的相处中格外小心.为了始终能和团队一起活动,自己练习到跟大家同样的程度就可以了。又诚实又死心眼QUQ

双子小天使们说 既然这样RUI来当我们的老师教我们跳舞就好啦。在脱节的RUI终于添加好友成功之后MG4的故事真正开始了

以上我认为是剧本君唯一的良心了【不

第一次live 100万回爱革命的时候我还在期待,如果在游戏中真的插入了他们的曲子说不定我还真要飙泪了。结果每一场演唱会都那么不咸不淡的两三笔带过了。举办握手会之前,manger为了加深对RUI的了解去和RUI的前经理人打听RUI的事情,结果前经理人对YUE直接开了嘲讽~“做好工作就可以了~不要管私事!哼哼而且我还知道RUI的秘密和致命弱点!”

大哥谁刚才跟我说不要管私事的啊……

秘密和致命弱点……

MASAKA小王子你以前混过黑道杀过人当过暴走族吗!!!!

结果隔天RUI就把manager约出去了……他的秘密和弱点是……

他怕妹子……

怕妹子……

妹子……

妹……

子……

(说好的暴走族呢)
本作的恋爱实在让我把握不住那个神一样的节奏……握手练习之后,rui开始对着manegr脸红了……然后在演唱会上直接壁to!CG是很帅。。。但是。。。配上NAO那个声线我咋一点魄力都没感受到呢……而且壁to的原因很莫名其妙……因为……RUI在台上看到maneger唱错词了,看到maneger就会变得奇怪所以需要maneger负责!

给我个金馆长面具我保证你不会脸红好吗

之前张sir就提醒过我看好你们最近不要恋爱了啊 这剧情真是说啥就来啥啊。不过显然O社剧本华丽的把这铺垫废了……

RUI的感情发展如果说还勉强有迹可循,但是妹子的感情发展我还真没看出来……本来说回来,这么一个颜正的帅哥是个正常妹子都会doki一下的,除此之外个人感觉就是一个尽职尽责的maneger对自家偶像的关心与责任了。然后突然有一天RUI说要退出M4,YUE才突然发现自己喜欢RUI请RUI一起留下来跟她一起见证星星降临的奇迹……这世界发展太快我不懂啊!!!maneger你告诉我你是怎么喜欢上RUI的啊!!!然后听到这话RUI“噗”的一声笑了。

结果这是公司为了考验艺人与经纪人的关系准备的节目……

这点剧本是谁写的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然后。。。然后两人就顺利成章在一起了。。。

然后。。。再然后就END了。。。

说好的不能恋爱呢!!!!!!!!!!!!!!!

尼玛分了那么多章剧本那么短给我看的就是这个!?

我也是醉了。。。

OP从天而降的七张专辑结果剧情也就发展到三单吧!!!!

如果真要评价的话剧本除了一塌糊涂我真的找不出别的词了,CG也十分偷工减料都没有立绘精美的感觉



你当PSV画质是摆设啊……

=========================================

虽然草甸一堆 但是真说感动还是有的

捧着游戏机听到OP热爱SAGA,剧情结束的那一刻FIEST LOVE旋律响起,7张专辑依次从天落下,才意识到,原来我喜欢他们也有那么久了。原来听着他们的歌已经走完这一年了。


四人初次登场,不禁感叹 原来第一次演唱会时大家是这个样子的啊


练习时 推特狂魔阿童木隔一会瞄一眼手机 终于惹得RUI把手机没收了

四人在教室里讨论自己的兴趣爱好,RUI兴致勃勃的说一起来做数学题被大家糊弄过去



在京都的修学旅行,manger被搭讪。RUI一把把她拉到身后说“找我的女朋友有什么事。”




RUI认真到极点的告白

原来四个人平时是这样相处的QUQ原来发生了这么多有趣的事情~看着他们会动会做出各种表情会说辛苦了,这些是只听CD所感受不到的。大家的形象也一下饱满了更多,只是希望。游戏能制作的再认真些就好了。新的一年我也会全力应援你们的!!!!加油!!!!



 
评论
热度(1)
©奶酪菌 | Powered by LOFTER